Monday 2 June 2014

纯纯的 “喜欢”

different kind of affections? XD

刚看完一部超感动的日剧,清く柔く(Kiyoku Yawaku). 请看介绍 Kazuyoshi-Saito---Kagerou 。

长大了,相信大家应该不记得当初小时候那纯纯,干干净净的"喜欢"了吧。看完了这部电影,让我想起了第一次被小男孩告白的事...

好,故事发生在女孩小学六年级时。
女孩从小就像个野孩子,妈妈早出晚归,爸爸是位长途罗里司机,经常不在家,所以她已习惯了四处流浪(好啦,没那么夸张,只是时常往外跑,像个男孩似的)。因此在学校都和男同学混在一块。也因此而成了他们的媒人/感情顾问/跑腿,全为了.....Pokemon的迷你模型!!(男生还是比较强,收集的比较多)。

突然,班上来了个转学生,女孩有点在意他,觉得他和其他男同学不一样,之后不知怎样,他就经常欺负她。

故事到这里好像没什么"喜欢"可言对吧?
好,话说就在上学的最后一天,在巴士回家路途中,并肩并,聊起了喜欢对象。。。

她:”其实你到底喜欢谁啊,又没看你告白的,班上的男同学我都几乎全知道了,那你呢?”
他:“安静...”

她:“谁啊?是我们班的吗?”
他:“点头

看着男孩一副腼腆的样子,女孩知道这下可有趣了。

她:“OK,那是XXX吗?”
他:“摇头”
她:“是XXX吗?”
他:“摇头”
把班上美女的名字都念完后。。。

她:“好啦,那告诉我她的姓总可以了吧,她姓什么啊?”
她:“告诉我啦”
*
*
*
*
经过了一番严攻逼问(班上男同学都是这样被我逼着说的。。。^^ 自豪,纯粹觉得好玩)
*
*
*
*

他:“她姓李啦!”

当下女孩吓呆了,虽然没说名字,但女孩已经知道是谁。
因为在班上,只有女孩是姓李的!

一阵肃静,脸红,尴尬,心跳,女孩完全不知所措,因为来得太突然了,毕竟男孩平时都在作弄她。也从没想过有人会注意到她,因为长得不比其他女孩漂亮啊,论成绩也不比其他女孩优秀啊。满脑子的为什么。。。

这时,眼见女孩的家到了,她不吭声地立马拔腿就逃!连个“再见”也没说,就这样地。。。


喜欢。

1 comment: